下一張(熱鍵:c)
2010.02.21 Super Show 2 台灣場 第二天~~ (2/27新增照片x2



下一張(熱鍵:c) 快告訴我那是厲旭的內褲 (變態 

是說 好像才唱到第三首我就快失聲了 (明明你自己太愛叫
是誰之前在那邊留言希望哥哥們好好保護喉嚨的!!!!!!!! (好像是你
麻煩保護自己的喉嚨先~~~

藝聲跟我們那區太有緣了 開場.SOLO.水槍PK戰 都在我們那區 XD
之前在電視看到你我是整個想笑
但是今天是怎樣,你也太帥了 天阿

再來是我最愛的可愛厲旭    哈 SOLO也太棒了!!   SEXY阿!!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我還想說現場看到厲旭跟那女人跳舞我會不會發狂
結果我沒有發狂,我居然狂笑下一張(熱鍵:c)
因為那女人高跟鞋踩的真不是普通的大聲 XDD

厲旭這小子還真是單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跳CHU也太正點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可以這麼性感
馬十元給我小心一點 偷吃她豆腐勒 XD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造型,我才知道原來之前希澈CY更新的照片就是在準備那個影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海跟真的f(x)的Amber好像哦 呵呵

話說我狂揮手 厲旭有揮回來哦 好感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人阿 奶牛晟敏跟兔厲旭趁野桑龜和腹黑袋鼠不在的時候偷來暗去!!!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稍早畫面) 原來就是這樣對待小厲旭才會去抱她想彌補他是不是!! (兔子發光了?!
笑到無言的我曰: 你就不要突然放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噴水槍這段看起來也好好玩 可是我玩不到 :(
野桑嗨了!!  還跟我那區附近的PK 噴超久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失聲"了  尼莫東海也"濕身"了 XDD  
吼吼!!! 這傢伙有夠"胎哥"的拉 來人阿 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朴特以這支小雨傘出場有讓我笑一下,好可愛 XD


然後   我要對你們這群人良心喊話一下!!

野桑 - 平常在電視看到你我都會狂笑,但是你本人真的帥啦!! (頭一點都不大!!  ((踹
小旭 - 尬的你真的超小隻超可愛!! 你來我們這區的時候我叫最大聲哦 XDDD
腹黑 - 你人氣真的超旺的  大家都狂尖叫  dragon那邊你一定唱到想笑吧 XD
神童 - 你真的超可愛啦!! 講中文也好可愛  好喜歡你  假髮掉的有笑點 XD
赫宰 - 你的抖胸超Man拉 XD 還有rap也好讚!! 帥阿帥阿
公主 - 你好可愛!! 說自己的中文名字好好笑 XDD
十元 - 你身材真的好讚!! 超Man的 我看了大尖叫阿 哈哈
特特 - 好感性的傢伙!! 三巡小心我們讓你哭更慘哦!!
海哥 - 你的應援真是強大!! SOLO的時候我舉那麼辛苦你也不過來一下 (電話號碼殺來!!
兔子 - 這次我有注意你sorry sorry的回眸!! 帥呆了 :D (不要想對厲旭非禮-ˇ-
亨利 - 小提琴SOLO超讚啦!! 聽現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小亨利本人還真可愛 哈
周覓 - 周覓最後被倒水齁~~~ 哈哈 可憐的傢伙 XDDD



最後我要說

Shining Star 太感人了!!!! 你們準備給我們的影片真好看
我們準備給你們的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 (感動的淚奔 
下一張(熱鍵:c) ELF♥SJ
應該是很棒吧,不然你們也不會哭的比2/20還慘,對吧?
其實看你們哭,我也跟著哭慘了。 Shining Star 現在讓我每聽必哭了

你們這群男人是怎樣,一下子讓我哭一下子又讓我笑
整場下來充滿了歡笑和淚水,多希望喊安可的時候你們可以再出來
不過你們應該都累了,搞了兩天,快回去休息吧!!!!!!!下一張(熱鍵:c)
 
오빠,사랑해요♥
 對不起,這篇..我整個主厲旭了 XDD


最後要送大家影片嘍 :D      (當然是送厲旭的 XD
先說好看完不會噴鼻血再點我=ˇ=
 
(以上照片影片都不是我拍的,都百度找來的,要抓人別抓我= =


拜託看完請推哦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