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the 4th album 第一波主打歌-美人啊


帥阿 MV出來了
ya 歌很非洲但MV一點也不非洲喔 keke

haha這次又是十元第一個唱 XD  難道這是不變的定律嗎? (踹

希大阿你這髮型好好看!!! 比之前的好太多了哈哈哈  帥!!

特哥這次省下了一筆治裝費阿 裡面沒穿 Good looking 

小厲旭真是超帥的 改變好多 sexy旭我好愛!!!!!!

海哥肌肉阿 哇最近有一堆人要跟咱們十元角逐肌肉男ya (毆

圭賢這腹黑的傢伙什麼時候偷練舞了!! 居然跑到前面來領舞?!  
你搶了東海銀赫神童的戲份阿 XDDD

神童 你的努力我看見了!!!! 您瘦了阿!!! 帥!!! (待會跟我們班神童報告去 XDDD

小兔子你的頭毛剪了我超尬意拉!!! 你知道你頭髮被我唸了快半年了嗎哈哈

大雲哥~!!! 您的頭毛蓬起來拉~~~有灑蓬蓬粉嗎 XDD

最後 銀赫你的眼線 XDDDDDDDD (請恕我嘲笑他 haha


再次放上來 haha
下一張(熱鍵:c)

A版明天出,B版20號出,切記喔 :D

看完拜託請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