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喜歡他很久了
但這次終於聽到我說我去看他演唱會了吧!!!

不過這次沒有跟媽媽凹 所以有點拮据
加上想說反正周杰倫也沒有要一直跳舞
純聽音樂而已坐後面也沒差
沒想到一開場那場景啊道具什麼的整個帥翻
看電視以為那沒什麼 ,但現場看真的很震撼
本來只是試水溫 結果買到27排去!!


27排已經是三樓倒數第三排!! 根本都蛋頂了
(右邊粉紅海,杰倫中間因為需要效果 叫大家關掉螢光棒 大家都立馬關 超乖的)


說到 看到偶像會想哭
真的不要說誇張
上次只不過去個簽唱會
看到周杰倫本人我就已經很想流淚了
這次直接在現場看他完整的表演
根本無法控制啊!!!!!
他又不像韓團一年可能就飛台灣好幾次
演唱會也是很難得阿
這時候還來個 明明就
天啊 能不流淚嗎我


中間還有LIVE版天台歌舞
好幾首自彈自唱
更屌的是
與鄧麗君合唱
雖然這個在前兩天就有看到有人PO照片
但是在現場體會 完全不一樣 那種感覺超酷!!
後製超級猛 感覺就像鄧麗君真的到現場來
讓我一度以為"該不會紅塵客棧是翻唱鄧麗君的吧" = =
不過聽到後來的千里之外就知道
乾!!  周杰倫 你到底去哪找那麼猛的人來用這個!!!!!


然後中間氣氛整個爆炸好 大家都一起跟著唱
杰倫還時不時的休息一下 跟粉絲們講話
印象中有一段超可愛的對話!! (字也不見得全對拉XD)

杰倫: 你們覺得有沒有世界末日?
杰迷: 沒~有~
杰倫: 欸你們要說"有你就不會有世界末日"啊!~ 重來~ 你們覺得有沒有世界末日?
杰迷: 有你就不會有世界末日~~~~~
杰倫: 世界末日 沒關係 我用龍捲風把它吹掉!~

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都快瘋了

 

最後 時間很快來到應該要ending的時候
最期待的當然就是特別來賓了
第一天是孫燕姿
第二天是李玟 Coco
那第三天勒
我是有想過可能再請一次蔡依林
雙J再合體一次
但是這樣就太low了
完全不是周杰倫會做的事
就當他唱出"賣擱我甲愛你,你無愛我"

"乾 不會是五月天吧!!!!!!!!!!!!!!!!!"
就當大家才剛閃過這OS.........
!!!!!!!!!!!!!!!!!!
真的就是五月天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媽呀我都傻了!! 天啊 這組合!!
周杰倫跟阿信合唱欸!!!
你大概再也不會看到這勁爆的畫面
(就像雙J合體一樣 錯過了 就沒有了ㅠㅠ)
志明與春嬌 乾杯 晴天 離開地球表面 雙節棍
全場根本HIGH到都想站起來


可是蛋頂真的超高超恐怖-.-


哎喲, (叫誰啊你XD) 你問我屌不屌
當然屌啊!!!!!!!!!!!!!!

立馬把這個獎牌頒給你都不為過!!!!! XD
誰會想到你還真的請他們來!!!
我也真夠幸運的
繼六月的HITO流行音樂獎
看到最後壓軸特別來賓是五月天
這次魔天倫特別來賓也是五月天!!!!!!!!
拜託多少人有錢還搶不到看他們的票
我還兩次都剛好看到了
根本幸運到要哭
不過一切還是要感謝我的寶貝連哥幸運的搶到最終場!!


最後呢
真的不得不講周杰倫
這明明是自己的演唱會
什麼當年跟你比賽得到第一名的對手(老實說他蠻帥的)
還有一整段鼓的solo
一整段B-BOX solo
結尾還叫Darren模仿康康(也是像本人有來)
完 全 不 吝 嗇 給大家表現
但也就是你這樣大方乾脆 大家才會力挺你啊 是吧!!


很久很久沒有打後記這種東西
沒有辦法打得很鉅細靡遺
什麼杰倫在什麼時候做什麼小動作很可愛
之類的 現在的我根本打不出來
完全只能稍微點出爆點在哪
(絕對不是因為坐蛋頂太遠所以看不到XDDD)

其實看完演唱會
很多東西是都還留在我腦海裡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純用文字形容出來
真的是要現場去體驗過才知道那份感動
下次如果有人猶豫的問我:
"你覺得我要去看周杰倫演唱會嗎?"
我一定會回你:
"去!!! 而且能買到最前面更好!!!!!"


完全不需要再試水溫了
我真的是白癡-.-
每年看他新聞就知道他每次都有驚喜
還在那邊自欺欺人說坐後面聽音樂就好-.-
其實一年花一次大錢娛樂自己
一次滿足視覺聽覺感覺三大享受
乾!! 根本超值得!!!!!!!!!!

 

 

 

 

arrow
arrow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