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嗚~~~現在才來寫迷妹推薦app的文希望不會太遲

因為這些app網路早就有人分享使用心得了

不過 總是會有新迷妹的加入

所以我挑了幾款好用的app來做個迷妹實際使用心得&推薦

其他家迷妹一樣適用哦~只是內文都BB 因為我飯他們阿XDDD

希望這篇整理過的文章可以幫助到你們拉

 

 P個S~~我是用iOS系統,

所以非iOS用戶有些功能可能會跟我說的稍有不同哦

(這篇截圖的細節什麼的都可以點圖片看大圖)

出處:xxxtuan1112 (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 / 作者:TUAN / #勝鉉我們去哪兒 

 追蹤型: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追蹤喔爸們的帳號看他們分享的照片影片,或是追蹤行程。

至於為什麼沒有推特...痾...其實我覺得有點難用~連T.O.P開通了也覺得複雜 那就~放生它吧XDDD


Instagram (生火度:)

載點 Download   iOS Android 電腦網頁版

IG我想不用再多做介紹了,連T.O.P都用到嚇嚇叫,相信大家也都會了XD

話說BB今年4月回歸 TOP終於開通IG~然後一直洗版洗版洗版!!! 雖然頗煩~卻也幸湖拉哈哈哈

但!!要如何像左一被喔爸洗版呢? (這功能有用安卓的同學跟我說他無法 不過還是可以試試看 也許軟體更新就有了@@)

 首先當然要追蹤 -> 右上角三個點點給他按下去 -> 開啟貼文通知 ->  等著被洗版吧你XDD

(開通之後你就可以比沒開通的人搶先追到訊息阿 完全有種優越感阿 (喂XDD


愛豆IDOL-粉絲追星神器 (生火度:)

載點 Download   iOS Android 電腦網頁版

話說Android的Play商店好像沒有這個app,不過在Google打愛豆app就有囉!!


愛豆基本上是來看直播,至於為啥歸類在追蹤 是因為最近出了一個新的叫V的直播app我覺得直播品質更好

可是其實愛豆的直播是粉絲自己弄的,演唱會直播會很有臨場感 好像你也在搖滾區阿(揮皇冠燈

((等等會介紹的直播app是明星自己的直播 所以畫質當然較好,但是絕對不會有演唱會直播喔不然幹嘛賣票XD

然後這app強大的地方在 除了直播還有各大你關注的idol新聞照片視頻也不用擔心沒發摟到 還連IG都給你同步!!

只是因為介面是簡中我自己看了不習慣所以還是都看IG居多哈哈哈

不過看行程跟抓圖真的超方便阿!! 而且還有各大韓國電視台!!! 能不大推嗎我!!!  

p.s. 文章最下有愛豆跟V的比較點評~懶得看其他app介紹 主攻直播app的可以直接拉到最下看結論


美拍Meipai (生火度:(嗯..其實我想給2.5 但圖沒有半顆的XD)

載點 Download   iOS Android 電腦網頁版


嗯..介紹完前兩個猛的~

來個降火的好了~(潑水

這個軟體起初我也沒有下載

但是有發現BIGBANG也用了嗎!!!

一定要鎖定的阿!! 快追蹤他們!!!!

而且裡面特效蠻多的~

所以除了追星 平常也很好用哦!!

下面我選了一個全民鬼畜系列的進擊雞(?)的特效套在TOP在演唱會比愛心的影片~~結果重點完全變愛心阿

(其實本來影片是選跟截圖一樣的 但是覺得那個套別的特效比較好就臨時換了XD)

哦對了!!   現在還有MADE限定特效!!! 勝利也親自做示範了哦 (上面左一截圖是BB們官方帳號 快追蹤唷^^)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美拍的影片傳到YOUTUBE用電腦看會無聲...用手機看就一切正常@@.... [求解20點] (?) 

 

美拍特效- 全民鬼畜(進擊雞)

 

勝利美拍親自示範

特效-MADE

同場加映 - 這個是另一個叫"秒拍"的

白眼配何以笙簫默台詞也太靠北!!(踹XD

 註:秒拍跟美拍是差不多意思的app~但是BIGBANG只有用美拍~~

((不得不說白眼配何以笙簫默看起來真的很靠北 但是又講得很實在完全無違和 整個講到迷妹的心坎裡

 


出處:xxxtuan1112 (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 / 作者:TUAN / #勝鉉我們去哪兒

 直播型: 沒辦法每一場演唱會都到,也不能像韓飯一樣應援舞台,那就追直播吧!!!


MixIr (生火度:

載點 Download   iOS Android 電腦網頁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私心姊代購~每次私訊問代購就覺得她人很好 很替迷妹的省錢阿 

(絕對沒有幫宣傳 我不認識她阿XD~然後幾乎所有韓團代購都可以找她吧~大家可以去搜FB看看 XD)

廢話這麼多 其實就是因為4/25 26 私心姊有飛韓國看MADE首場開 了 直 播 !!! (圖右一我唯一追蹤的就是她XD

所以那兩天完全就像置身在首爾場搖滾區一樣啊!!! 超級有臨場感 只是看不到人而已啦QAQ 

然後這個app的音質不錯 其實只要直播者的網路訊號OK就都蠻順的 不會跳掉或是卡卡的

臺灣場如果有不能去的可以在左一截圖 按第一顆像地球的圖搜搜看有沒有人直播 (maybe私心姊又會開 

 如果要開直播給朋友聽的就按第二顆都是點點的 進去左二再按一下中間就開始直播柳!! 


V-明星的社群多媒體節目APP (生火度:)

載點 Download   iOS Android 

V這個新的直播app

就是剛剛上面介紹愛豆我說要介紹的~

(之前分享쩔어空耳的時候也有提過)

剛開始iOS還沒有

整個百般羨慕Android可以搶先

而且看到鄭容和的直播也太像跟男友視訊!!! 

(雖然我不飯他哈哈哈XD

還好iOS有趕在8/4 BIGBANG直播上架~

然後我會大推V有三點:

(1)  有按追蹤的明星 在直播前會跳通知提醒你該明星等等有直播要記得看

(2) 畫質可以調高(印象中之前用的都不能調@@)

(3) 有英文字幕!!! 有英文字幕!!! 有英文字幕!!! (很重要所說三次XDDD

以下做個比對~~記得要點進去看大圖才準哦!!!

 其他app或網站:

 之前用手機看SBS的直播..貌似最高清就這樣了@@

 

 V

 可以調畫質,而且有英文字幕!!!(雖然那天暗了點XD

 

看影片就是要高清阿 不然有時候看直播畫質太爛就會怒關直接等高清

重點還聽不懂韓文 真的只是看爽的而已~有英文字幕完全拯救迷妹阿 喔買尬

發現這app篇幅太大了~完全私心過頭~~趕緊獻上老大跟永培的男友視訊照(?)來做個結尾(塊陶)

愛豆跟V 直播app點評結論:

 愛豆IDOL

優點:附行程、新聞,幾乎每場活動都會提供直播(無論上歌謠舞台還是演唱會...etc)

缺點:沒字幕只能等翻譯、畫質不可調、不喜歡簡中介面者不宜

 V-明星的社群多媒體節目APP

優點:可調畫質、品質穩定、提供英文字幕、明星開直播前app自動提醒

缺點:明星有要連線V開直播你才會有直播,沒有演唱會直播這種東西,也不是每個節目還是活動都會開

 我自己兩個都有載,畢竟有一好沒兩好,想看行程又想看直播(還追求高清),很貪心什麼都想要 

  原則上我覺得愛豆是走個多元化,完全是追蹤自家喔爸的神器;而V就主攻直播,所以當初才那樣分類

  如果是懶得載兩個app的人,還是建議載愛豆就可,好幾個願望一次滿足XDDDD 

 出處:xxxtuan1112 (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 / 作者:TUAN / #勝鉉我們去哪兒


 

 然後因為我...欠文欠太久

原本要繼續寫的其他款app我砍掉了

之後會再努力生其他實用迷妹APP的~請耐心等候~~끝~~~(滾

 

 

 Related Articles 

 更多分享/開箱文: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category/5299961

 

arrow
arrow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