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cr: KKBOX.) 居然拖到演唱會結束快一個月才來寫後記 ((人家美國巡演都結束了!(踹XD

選在10.25這天才打後記..嗯..因為去年的這一天是YG FAMILY CON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七年一定也會這麼快吧... 

 

回歸正題,因為我是看09.27台灣的最終場

撐過了前三天朋友們的瘋狂洗版,到了第四天才來小巨蛋外面

但這天還一直持續那種要下不下 但不撐傘頭又會濕的綿綿細雨

人又多成這樣...所以就很懶得逛外面的周邊

連那個V app都沒有去排阿阿阿阿 導致這次戰利品很少(攤手

毛巾來不及跟烏托邦的 不過我發現中國站的THE TOP也好棒!!!

而且現場買還省了運費,現買現用!!

背面還是粉紅色的超顯眼 喔爸走過來都看到了! (改天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然後當天大概是彩排時間到,雖然我沒有在裡面

但是我聽到了我們不要相愛了的彩排阿阿

聽到的當下雖然沒看到人 但我都要噴淚了!! 何況是在裡面看真人唱(崩潰

聽說이기적인 새끼這句一直被拿來玩 都下一首了還繼續이기적인 새끼

完全羨慕阿~~有那麼點後悔沒有搶8800的去看彩排QAQQQ

這是紅2B第2排22號的視野,已經靠近紅2C所以不會很斜了,而且神近

算在整條空橋正中間吧 就算他們到前面的舞台也不會太遠 但變看他們屁股就是了(嗯?

btw 聽說2A視線不良區根本可以看到後台阿 也是很幸福 所以這場應該沒有視線不良區(踹XDD

 

好了 來正式進入演唱會後記!!! 奉上歌單~

沒記錯應該是都一樣啦~演唱會我看得很認真也沒去記順序了

但是真的沒有我們不要相愛了(哭


開場終於不是萬年Fantastic Baby了!!! BANG BANG BANG太帥太嗨了

但我明明是座位區的啊!!搞得好像我也是搖滾區的整場幾乎沒坐下

然後...大合唱什麼的最感人了

Haru Haru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也是讓我真正飯上你們的歌

每次光看網上的影片或是DVD只要到這首大合唱 我就整個噴淚

這次大合唱當然也是唱一唱就直接崩潰噴淚但還是要繼續合唱

不過四周的姊姊飯們都好淡定 是你們看過太多次無感了 還是我真的太感性了(?

(pic cr: KKBOX.) 接下來的串場影片,終於讓我現場看到TOP在浴室那段

不管看幾次都會讚嘆幾次怎麼會有人連罵髒話也這麼帥(在我的世界大概他做什麼都沒有不帥的吧XD

而且就在 LOSER 외톨이 센 척하는 겁쟁이 這句出現

真的只有在現場看才能感受到TOP的演技跟歌曲下的那個瞬間完全match到的雞皮疙瘩感

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感到除了聽覺享受,視覺也有很大的享受

加上舞台設計真實的呈現在眼前 真的花88都值得 (雖然我還是想要看日本的均一價3500  噗

09.27的應援之一是在IF YOU時關掉皇冠燈 用手機屏幕應援的紫海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忘記關皇冠 不過整體比前幾天成功很多

紫海也被TOP傳上IG認證並tag上#我很感动 ! 不信點我去看XDD

(pic cr: KKBOX.) 但其實這幾天我最想參加的應援是09.24那天的手指燈應援

不過我真心覺得手指燈應援該放在謊言

除了這首歌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覺得繞手指也是這首歌的精髓

當然要跟著老大一起才有FU  (分明你就只注意TOP?

 

接下來進入SOLO

我可愛的哥哥勝利 去年YG FAMILY是我第一次看你們啊 但是你去年因為車禍的傷沒辦法來QAQ

所以這次我把要專注在TOP的注意力分了好多給你 一定要把你看回本!!!

每次勝利都好努力學語言為了就是讓粉絲開心 來台灣說了好多中文

你知道你去年沒來 只能靠太陽carry英文

然後我看隔壁的幾乎都有聽沒有懂 但還是跟著瞎喊YA的畫面有多好笑嗎XDD 

這次有你就是不一樣 我們勝利的中文枕厲害!!~~ 

 雖然牛肉麵你發音很可愛很爆笑 但是沒問題 想吃幾碗 粉絲全部買給你!!

 想住在台灣不想回去的話 拜託你快盧你的志龍哥在台灣買房吧

對了 別再賣你勝鉉哥了 他是我的阿阿阿阿(踹

(pic cr: FB:侯仲凡.) 然後這次我被大聲圈走了!!!

這是我史上第一次都還沒有存別人 卻無止盡的狂存大聲飯拍 屋哩爹送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爹送真的無敵暖 即使眼前有片窗簾(?)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看每位粉絲

只要舉他的東西 他都一定會努力跟你對到眼阿阿啊!!

那我本命是踏當然是舉TOP..雖然沒有對到眼 但是我看到你對著大家掃射一遍 真心覺得感動 

而且WINGS超嗨、SOBER打鼓 也!太!帥!了! 

姜大聲,永遠不要覺得對不起粉絲,寧願你不要那麼辛苦 好好休息啊!!! 你光打鼓還沒出聲也是帥到翻阿><

終於換到我的鬼神大人!!! 低沉有磁性的嗓音 不管聽幾次都完全令人融化

每次看總是會打從心裡覺得到底為什麼有人可以長得這麼完美 聲音也這麼好聽

勝利: 踢歐批有台灣的女朋友對不對阿 T: 對~(嗯? ((能不能不要這麼可愛聽不懂還亂回答XD

感覺哥是真的寂寞了.. 知道勝利是在說여자친구就立馬: call me~ call me~ I'm lonely

你這樣太犯規了阿!!! 你是我的阿 我愛喔爸喔爸愛我啊 (病得不輕了

ZUTTER也是超帥 但我更希望像美國巡演一樣有抓胯下啊

 (pic cr: FB:侯仲凡.)

雖然你貌似比較偏愛紫區QQ  但是謝謝你在最後快結束前有來我面前停超~~~久~還扭屁屁

久到勝利在台上cue dancer們跳舞的聲音我都當背景音樂去了(踹XD

然後 我想知道GD前陣子休息都吃些什麼 怎麼可以短時間沒看到就變圓了 XDD

明明9月初才看你直播你還好好的阿 但是變胖龍好可愛

Crooked根本高潮!! 超!嗨! 現場完全比在螢幕前看還爽阿!!!!

想當初這首歌我就算跟班上幾個男生撞鈴聲也硬是不換

一個手機一響大家一起慌張找手機的概念XDD

26號戴了OPEN將帽子 今天27號有看到飯丟恐龍帽上來

印象第一次掉下去了 後來就沒印象了 因為視線都跑到左邊太陽了阿哈哈哈(踹XD

太陽不多說 一樣暖一樣帥!!!

真心覺得所有SOLO專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你的 即便我本命是踢歐批XDD

눈,코,입 完全也是很適合一起唱的一首 還記得之前RISE那場的大合唱 也是超感人

感覺太陽很愛紅區 只要有走空橋的機會一定先往紅區!!

然後我覺得五隻最難捕捉畫面的就是你了阿永裴!! 覺得能拍到你的高清飯拍都是神手

原本想說從影片截圖 但截到我有點沒耐心了 怒PO影片GOOD BOY 太陽ver

然後看演唱會時間用咻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演唱會來到尾聲我都不覺得我站那麼久很累ㅋㅋ (但哥們很累阿XDD

SOBER除了剛說的大聲打鼓超帥 TOP還有喊中文1.2.3.4!!!!!

再來的應援之二就是在BAE BAE舉手福 (我戰利品照片右上有寫韓文的那張)

추석잘보내세요是中秋節快樂

雖然沒有辦法像去年一樣能提前幫TOP慶生

不過也很謝謝喔爸們把重要的中秋節給了台灣 今年的中秋節跟你們一起過真的很特別

Fantastic Baby跟WE LIKE 2 PARTY結束 就是安可了!!!

太陽問要安可哪一首 想也知道大家都說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

但他回頭問了一下TOP 這傢伙竟然還是說了BAE BAE (掐XD

彩排唱了我還以為最後一天壓軸會殺必死呢!!!

然後真的不要問為什麼台灣的安可只有一首!!!一首!!一首!!

有坐在2A視線不良區的飯說可以很清楚看到後台 主辦阻止BB繼續出來唱

總之整場4天下來 覺得這次的主辦真的一點也不理想阿.. (扶額

就算結束後有after party 但他們還不是11點多才出現 有必要趕他們走? 是要吃飯嗎XD

 

嗯 我沒有去after partyㅠㅠ

算了我也沒那心臟去現場找醋吃 看看飯拍足矣

後來在IG發現這個大皇冠的主人 原來這支大皇冠是她的男友幫她作的!!

完!全!羨!慕!  喔爸們都記住了阿XD

 

 

最後要來感謝一下 其實我也不用太羨慕人家的男友幫忙作皇冠

因為我的男友也陪我奔波第二次演唱會了

雖然拍立得好像很討厭他 每次拍他都會黑掉(? 

也謝謝可愛的仲凡~從去年在IG勾搭上到這次演唱會終於見上一面

大概是平常跟你聊天就很自在 雖然是網友第一次見面 但就像認識很久一樣都不會尷尬

還送我喔爸的拍立得當驚喜 고마워요 

 


 

是說去年那次沒有寫後記真的蠻可惜的

不過還好當時的主辦很nice 我錄影幾乎錄了全場根本可以出DVD(雖然是不良示範XD

雖然BIGBANG真的很貴 不過也謝謝你們給VIP們超值的回憶

所以即便我打了後記 

這些回憶是用再多的言語都沒辦法跟別人形容 用再多錢也沒辦法買的

一直以來BB都是精神支柱

看到BB而開心 難過時看BB搞笑心情就好得差不多

生氣不爽的時候 怒看BB氣也都消了一半

明年開始BB就要陸續入伍..我也要畢業了,不知道七年後的我會是怎麼樣,

但我一定還要繼續當VIP,你們老了還是得出來賣阿別忘了!!

 

 

 

 

 ps. 以上照片來源都在圖上LOGO,

如果沒有LOGO也沒註明哪來的就是..我也不知道來源 是網上隨機抓來的(塊陶

 

 

 Related Articles 

 更多後記: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category/5126047

 

arrow
arrow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