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Secret Message LINE TV 開播

11.03 莫名看到這個新聞 想說不是才去日本嗎你! 而且也太突然!!!

11.05 晚上時 這哥自己在IG說他來台灣了!!!

原先看完新聞想說只參加記者會的話那應該是11.06當天來回的說@@

據說在國道上一直滑手機! 滑滑滑滑滑!!! (小心脖子阿 哥@@

 

因為新聞說這次的來台行程秘密 原本沒有打算發摟了反正也看不到

不過就讓我看到有人說記者會在萬豪酒店

基於好奇心估狗了一下

오마이갓!! 在美麗華附近是怎樣!!! 怎!麼!會!來!!!阿! 我家就在這阿!!(興奮哭?

禮拜五我又剛好沒課 這樣不過去蹲點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阿

然後開始各種洗腦大家 這是一個命中注定我不去找他 他也會自己來找我的命運

 

接下來直接跳到11.06當天!!

因為來的太突然 又是平日 所以在外面的迷妹大概50人吧(?)

非常慶幸我的第一次沒有很擁擠XDD

這天的天氣超好 外面很熱 然後大家都跑進來5F會場外面

可能我比較晚到 不然就是他們走通道

我在這裡等的時候TOP跟上野直接出現在裡面開始了 

 

覺得前半場很嚴肅 中間他大概也覺得無聊吧

不過後來講到高粱酒這傢伙就醒了!!! 眼睛還發亮的勒

說很喜歡台灣的高梁 醉得快 隔天還能很正常的工作 (覺得這哥也是很猛~"~

還特別指定是有藍色標籤的 感覺以後收禮物大概會收到很多瓶XDD

最後還提到比起喔爸 更喜歡被叫寶貝

好的寶貝~你只要說 我照做就是了 (踹XDD

整個記者會結束大概已經三點多 我終於在外面遠遠的看到TOP下台離開了!!

雖然有按下錄影 但是我沒空拉近 感覺只錄到尖叫聲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anyway 我自己的肉眼有看到就好了哈哈哈 (完全不負責XD

 工商服務一下好了,記者會完整版影片:https://goo.gl/BaE6fO

 

結束後大家深怕他們快閃 連電梯都不搭了徒步直奔1樓

然後萬豪的大叔人很好

在停車場車道出口處蹲的時候 時不時會來透漏一下TOP的目前動態近況XD

而且他表示 小黃圈往上數三層的邊間(大黃圈)就是TOP正在休息的房間

這哥在這房間待的1~2小時內 都在發IG阿阿阿

雖然大家在樓下邊唸到底是要待多久 但手還是很乖的都按讚了 

最後等到快五點 有一度大叔說TOP上車了!! 結果過一下又跑回去..

我猜大概是上個廁所吧 然後在那幾分鐘內他又發了兩三張IG XD

 

最後在16:57的時候 這哥終於~回家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9vQ65YsiMm/

錄完影大家都在說: 嗯? 走了...但 他是哪台阿XDDD

其實他就坐在影片的第一台黑色裡面拉 黑到一個啥都看不到的地步

 

雖然覺得等整個下午只為了這一秒1公尺不到的距離頗心酸的

不過這也算是讓我的迷妹史又跨出了一步

畢竟我從來都不是勤奮到會去蹲點或追車接送機的人(噗

但是想到這可能是在他入伍前最後一次見面所以就豁出去了 (愛情力量大阿

不過這種熱血的事情我想這次應該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XD

原本以為09.27演唱會是他入伍前最後一次見面了

沒想到這次宣傳居然有台灣的份 又是在我的11月 完全可以當作我的生日禮物阿XD

然而 今年你的生日 是你入伍前的最後一次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打這種我五年來從來不會打的賀文

雖然現在補上生日賀文完全太遲XD

但反正你也看不懂應該沒關係(這人到底什麼心態

 

 

曾經是胖子的你

是崔三件也是永遠的崔三歲

現在是顏值擔當

更是公認的舞神

從飯上的那天到現在 沒有想過會這麼這麼的喜歡你

 

喜歡你深邃的雙眼

喜歡你吃貨的萌樣

喜歡你四次元的腦袋

喜歡你低沉有磁性的嗓音

喜歡你溫柔且溺愛的眼神

喜歡你包緊緊卻依舊性感

喜歡你在IG霸道的回粉絲

喜歡你上下班都穿格子睡衣

喜歡你認真做自己的樣子

也喜歡屬於你的任何一切

 

更喜歡你這個暖男

謝謝你總是鼓勵著粉絲

謝謝你開IG每天準時打卡

謝謝你分享藝術給大家長知識

謝謝你在我生日前又一次來台

謝謝你總是讓我很感動

也謝謝BIGBANG有這麼好的你

讓我覺得沒有愛錯人

 

入伍那天開始

你要身體健康

你要一切順利

你要一直好好的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每天倒數

我會好好學韓文

我會時不時翻翻你之前暴風更新的藝術品.家具.美食.酒.帥照.自黑照

我會把一直以來存在電腦的影片跟照片都拿出來看 這樣就有你隨時都在的感覺

我也會告訴自己 你很快就會回來每天把我帥醒 還有刷屏耗我的手機電了

 

希望等你回來刷屏的時候

也能回覆我的留言

希望等你回來的時候

我們都能變得更好

 

同是天蠍的

我親愛的男人,崔勝鉉 

生日快樂

 

 

 

 

 Related Articles 

 更多後記: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category/5126047

 

arrow
arrow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