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終於來到第二篇開箱拉!! 

 文章裡的每張圖都可以點開放大看細節 手機版建議切換完整模式文章才不會跑版


 

 THE TOP應援手幅 

在這裡我要先說 此手幅非彼手幅 不是演唱會發的那種橫幅的紙

韓站通常稱毛巾為手幅 (不過今天手幅的站子是中國的XDD

所以我買的是毛巾不是紙!! 不然一張紙賣好幾百塊還得了 有天理嗎

 內容物:手幅毛巾✖1、防塵袋✖1、高清飯拍照片✖3、徽章✖1、卡貼✖1

  特典:圓扇(無柄扇)✖1

 

正面

說手幅是毛巾 但他其實也不是一般毛巾的質感

觸感是滑滑的 大概..有點像高級餐廳的餐巾..(?) 但摸起來比餐巾更平滑好摸

大小約可以覆蓋枕頭 長度會比枕頭稍微再長一點

 

背面

背面摸起來比正面粗糙一點點 不過這個粉色超可愛 而且超顯眼

整場演唱會我都舉著 後來TOP站在我前面好久阿

 

高清飯拍照片✖3

就是去照相館沖洗照片的那種相片紙 所以我翻拍的時候就被反射到裡面了XD

 

徽章

因為是在房間拍的 燈光不太好所以看起來有點粗糙ㅜㅜ

但他也不是亮面 摸起來是有點偏霧面的材質 實體大小比我的手掌小一點點

 

卡貼

雖然質感就是一般卡貼的亮面材質 但我捨不得用阿阿阿 

 

 特典-圓扇(無柄扇)

一般這種沒把柄+下面有個洞的圓扇子稱做無柄扇,韓站的特典通常都會附有這個

像我這種極想引起注意的人 手幅要舉扇子也要努力揮

無柄扇就比一般有柄的扇子來得方便超!多! 

 

購買資訊

 從哪裡買:THE TOP

 花多少錢:NT$650

 等了多久:0 (2015.09.27演唱會當天直接在小巨蛋外攤位購入)


 

 BIGBANG KRUNK BEAR 日本週邊 

這些都是日本官方出的限定商品,所以官網沒有

很多代購沒有幫忙代購是因為這些是放在釣娃娃機裡的 有時還不一定能抓到

然後同款商品但不同成員的價格也會因為數量多少跟運費而影響

 

 沐浴球

盒裝

以五人代表色來分,此款我買粉紅色的GD款 (沒有買過其他的不知道香味有沒有差XD

 

實體

因為是要送人的所以不拆泡泡紙,其實他實體就跟盒子印的一樣,內附請勿食用的警告標語

整顆剛好是我手掌可以握住的大小 至於香味有點一言難盡...反正就是很香很香很香

 

 

 手提袋

含盒裝 正、背面

跟沐浴球一樣也是有分代表色,這個也是要送人的 所以依然買GD款

 

實體 正、背面

 

細節

袋子跟提手的材質都是比較厚的不織布

因為是新的所以整體算硬挺,用久了應該就會軟掉@@

正面測量大小約20✖25,可以放下兩盒化妝棉

如果是像我平常出門只有鑰匙.錢包跟手機的話 空間絕對綽綽有餘

 

 

 45公分TOP大熊

未拆裝 & 與YG官網小熊對照

剛拆開可以抓一抓耳朵 或是捏一捏甚至搥一搥都行 最後再順個毛 這樣熊會比較好看

 此款45公分的就是只長這樣,有抱愛心的是35公分的

 

然後拿之前在YG官網買的出來對照..嗯...你長這樣還是回去盒子乖乖待著吧(踹

 YG官網

大小:約23cm

顏色:較深 

觸感:很硬

蝴蝶結:有鋸齒狀

長相:詭異 (每一批出來都長不一樣)

 日版

大小:45cm

顏色:較淺 

觸感:舒服好捏

蝴蝶結:平滑

長相:可愛 (與貼圖相似度較高)

結論:日版大勝 

 

實體 正、背面

雖然他沒有穿褲子,但是他的衣服縫在脖子了也脫不掉XDD

 (手幅當被被完全無違和

如果看熊跟熊的對比還是不瞭兩隻差多大 可以參考一下他在我身上的比例XD

 

正版標籤 正、背面

日本熊顏色較淺,是官方認證的商品,身上都有標籤 

 

 

 BONUS驚喜包

日週我只購入沐浴球、提袋、熊 這個是姊姊特別給的沙必死

 

包裝 正、背面

其實我原先是沒有在敗週邊的,所以這個我算是第一次看到XDD

 

資料夾 正、背面

前面的圖是有調色過的,這張沒有特效所以偏原色

感覺資料夾蠻透明的 因為背面的字都透過來到正面了XD

 

貼紙

約是一個杯墊的大小 (大概就是設計要貼在杯墊的吧?XDD

 

購買資訊

 2015.10.02 購入

 因為是請低調的姊姊幫忙,而且夾娃娃機每次買到的價格不一,就不提供價錢跟管道了

 

 

 

 

 Related Articles 

 更多分享/開箱文: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category/5299961

 

arrow
arrow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