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照著上面粉絲頁教的步驟就可以加Secret Message的우현為LINE好友拉!!!!!

因為被回覆了覺得值得紀念一下才去翻了當初看到的加好友資訊放上來ㅋㅋ

(LINE如果是太久以前的版本無法加哦 要更新才有輸入電話跟選擇國家的選項)

 

Secret Message是以LINE為主軸發展的網路劇

遙香和宇賢的緣分也因為"愛なのかな?(사랑이었습니까? | 這是愛嗎?) 這句話開始

(應該有人還沒看過 我就不繼續劇透了XD)

加了喔爸看你是要跟遙香回一樣的話還是怎樣都可以

反正這是劇組的手機(?)

那我是貼了這個貼圖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XD

明知道這是劇組的道具 不會讀也不會回 但加了還是蠻爽der

不負責的分享文,끝!! 


 

 151120更 宇賢傳訊息來了!!!

一開始就抱著跟遙香一樣的心情想說反正不會已讀

結果居然讀了還傳訊息來了呢!!!

一個悠閒看網拍收到訊息有點受寵若驚

才剛打完賀文說想趁喔爸去當兵的時候好好學韓文然後被回覆留言的說 立馬實現了(?) XD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誰回的 而且有加的人應該都有被回到 但還是挺爽的

不出意料還是有關Secret Message的東京鐵塔阿!!

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真的哥為了宣傳而傳的 總之很開心

因為後來有朋友說他也要加 但已經到達上限加不成了

好險那時候看到立馬加了 (噗

 

然後我也回了一段話給哥加油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看到 如果有再回覆會再更上來的!!끝~~


 

 151208更 回覆

繼11/20傳了東京鐵塔 我傳了以下那段話回喔爸

也知道他不會看但還是想傳訊息讓他知道XDD (一種很奇妙的心態XD

12/04 在TOP媽媽生日那天也傳了祝賀訊息給喔爸

終於在12/08得到回應拉~~不管是誰回的都辛苦了~~

 

---無限期更新---暫時 끝!!!---

 

 

 Related Articles 

 更多迷妹日常: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category/5123989

 

 

arrow
arrow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