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有亮點 (應該超好找?XDD) 是炫耀文 

小女子平常什麼大獎都不會中

但是只要是TOP個人的抽獎...ㅋㅋㅋ

去年抽到了FROM TOP的寫真!!!

如果V APP日本演唱會我有去抽的話就好了 (踹XDDDD

這次也讓我抽到11/06那天來台記者會的親簽海報 

 

這個獎起初也是抱著有抽有機會的心態

而且我看到簽名海報完全沒有想過是親簽 還想抽拍立得XD

其實我Secret Message根本只看一集 還沒看完

所以留言就~~~感覺很爛 跟打一大段的那種差很多

結果居然抽中了我也覺得超神奇 後來問小編得證是親簽 歡喜得要死阿

 

官方寄來的信件 ((自從知道中獎 就每天都很期待郵差趕快來XD

 

雖然早就知道官方不可能用海報筒寄~但海報被摺疊了有點小可惜

如果沒有仔細看到亮點的話 沒關係,這裡有特寫

 

上野的簽名...一看就是藝人的簽名(廢話) 簽得很好看..但...

哥完全太靠北了 我一翻開海報完全笑翻

怎麼把自己眼睛塗掉了拉啊啊啊啊啊

我看其他中獎人PO的都很正常啊 不會就畫我的吧QAQ

該不會中間發生小插曲 因為我隔了兩天才發現中獎 所以最晚填資料才給我這張吧XD

anyway...覺得沒有被重抽已經是萬幸了,真是太感謝LINE TV沒有重抽了

 

---炫耀結束XDDD---

 

 

 Related Articles 

 更多分享/開箱文: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category/5299961

 

arrow
arrow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