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ource_Instagram | choi_seung_hyun_tttop

choi_seung_hyun_tttop  

 

───就算理了平頭還是最帥的我們老大---崔勝鉉。

(其實這程度也就回到同窗生而已 進去還要再被剃一波吧XD

特意選在勝鉉入伍近一個禮拜的2/14情人節這天發文

因為我實在太想我們鬼神大人了QAQ

 

BIGBANG該面對的這天終究還是來了...由老大率先入伍...

雖然男友已經先行入伍讓我實習在外守著男人的感覺了

但是看到你奔向隊伍的瞬間突然覺得好捨不得

不過也還好你是義務警察役

還有JYJ俊秀相陪,也能比較常露臉XD

image source_Instagram | wildandold

wildandold  

 

一想到21個月看不到你的自拍、食物、酒、傢俱、藝術品

或是一堆莫名的照片就覺得寂寞...

想起之前BIGBANG三年空窗期的你是沒有IG的

真不知道那時候我到底是靠什麼撐過來的(?

但是比起VIP們,我知道更辛苦的會是你

即使你不告而別

我也知道那是不擅長告別的你,

怕離別時的不捨,所以選擇自己一個人..

其實在一開始你就一直跟大家說要入伍了

雖然表面看起來若無其事感覺很輕鬆的在說笑,

但心裡總是有幾分沉重的吧...

 

道別的話,一定要先說,因為真的到了分別的時候,往往不能好好道別...

我們都不擅長告別,所以我們不說再見

願你一切安好,並平安、健康的回歸

我會守好妻子的本分乖乖等你回來的!!(咬手帕XD

 20170209~20181108 

 #WaitingForTOP #AlwaysBeWithTOP 

 


 

小小題外話

這可能是最後一篇當兵系列文了XD

感謝根本沒有隨機出貨的YG讓我這批get勝鉉!!!!!


image source_Instagram | xxxtuan1112

xxxtuan1112  

 

然後我終於會在官網訂東西了!!

以後可以找我買周邊或是其他韓國商品惹(灑花

有需要可以直接私訊詢問>>>

最後附上兩支solo MV來懷念我們的鬼神大人

   

 

 

 Related Articles 

 更多迷妹日常:http://xxxtuan1112.pixnet.net/blog/category/5123989

 

arrow
arrow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