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 TUAN  (1993'gal)

雖名為團團但是本命非勝利,是T.O.P 

是隨著他們回歸才開始更新的不專業迷妹. 


來說說我的迷妹歷程

雖然從2008開始就有在聽韓文歌

不過我是在2009年以sorry sorry入門Super Junior >> 正式開始變迷妹

衝過Super Show 2巡~4巡 最喜歡厲旭特別的聲音

而且他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最後幾乎脫飯到YG家去了ˊ_>ˋ)

同時也是有在聽BIGBANG的歌 但是對他們完全不瞭XD

以下 覺得我飯上BIGBANG飯上TOP的過程其實頗坎坷(?)

 

我的BIGBANG入門曲是日版的My Heaven

那時候我國三 是2009年 當時大家好像還比較瘋日本

也不太會分日語韓語聽起來差在哪

只覺得這個團的歌 裡面那個低沈rap的聲音特別吸引我 越聽越喜歡

(所以正確來說 我喜歡BIGBANG比喜歡SJ早XDD)

 

記得09那一年BB狂出日文單曲

然後我也只聽歌 從沒去估狗他們真面目

完全以為他們是日本人(很鬧XDD

又某次剛好聽到Lollipop

覺得副歌那邊低沈的聲音跟女生聲音搭起來好配(當時也還不知道那聲音是朴春

看到演唱的團名整個很特別 是2NE1跟那很眼熟的BIGBANG XDD

就第一次去看了Lollipop的MV

結果我看完那裝扮更以為他們日本人(神扯

然後MV人太多 我根本也忘記我看MV是要認人的這回事了 (塊陶XDDDD

 

後來就到了2010接近年底 (很剛好 就是GD&TOP回歸前的一個月XD

逛了那時流行的無名 有人在網誌放了一天一天

其實我逛網誌習慣把人家放的音樂關掉的

前奏才剛下我就覺得我必須聽完這首歌

果然 又讓我聽到那個聲音低沈有磁性的rap

所以我終於決定要來認真認識一下這個BIGBANG的rapper到底長怎樣

 

結果在youtube搜一天一天 第一個居然是以下這看起來很靠北的

因為當時沒在追韓綜 完全不認識劉在碩跟朴明秀阿XDD

我邊看邊大笑想說這是什麼鬼MV怎麼歌那麼好聽畫面卻那麼欠揍

後來才發現是無挑模仿他們MV...

 

終於點到正常的MV看...

然後我居然就開始覺得那個畫著煙燻妝 聲音低沈的rapper 超!級!帥!

因為當時同學哈日 我看著她們喜歡畫煙燻妝的男生而感到很不解啊XDDD

但是這男人完全顛覆我的觀念了!!!

從此 一天一天變我最愛的歌

然後除了TOP這個人 再也沒有出現可以讓我用帥形容的男人(踹XD

 


 

≣승현오빠! 어디가?≣ 勝鉉我們去哪兒

然後這邊現在我就用來分享迷妹相關、後記、周邊開箱、消息...etc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deo source_Instagram | xxxtuan1112
xxxtuan1112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deo source_Instagram | xxxtuan1112
xxxtuan1112

基於不是很常更新這邊...(根本就是看心情發文XDD

個人比較常用FB跟IG 

有問題或是想聊天也可以用FB私訊哦 我會比較快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言 公告 message
    全站熱搜

    團子(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